努力挖坑的拉文克劳学子(返校版)

hp,名柯,惊封粉

HP众人看自己cp德哈向

 ooc严重,不喜勿喷

  人物:霍格沃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

  哈利波特正在吃早饭,赫敏真在念叨今天的课程,不时和罗恩拌嘴

  突然,赫敏看到一个乳白色的投影“哦,梅林呀,这是投影吗?”

  她把罗恩的头扭过去看,罗恩一脸迷茫“赫敏,怎么了”

  正在吃饭的学生们都发现了这个大屏幕,教师们也被传送到这里。

  一个粉色的光球从屏幕里飞了出来,邓布利多诺有所思的看着这个光球

  光球扑到邓布利多怀里,高兴的说“校长好,我是你的粉丝,很高兴见到你”

  邓布利多拍了拍光球说“恩,看来你是认识我了?请问我们为什么被传送到这里?”

  邓布利多已经发现他使不出任何魔法,想来也是出不去

  光球高兴的蹦来蹦去,说“校长,我想让你们看个东西”

  光球扑向大屏幕,大屏幕上出现一个转盘,转盘下有一个按钮,大屏幕浮现一行字“按一下这个按钮”

  邓布利多看了看光球“不会对我们的学生造成伤害,是吗?”

  “是的”光球说

  “哈哈哈,我来按”一头格兰芬多的小狮子第一个冲了上去,他郑重其事的按下按钮

  屏幕上浮现“德哈/Drarry”还生怕别人看不懂,后面贴心的备注了“Draco×Harry”

  一片安静,哈利出声打破了“这是死对头的意思吗?”

  赫敏看了一下哈利,叹了一口气“哈利,这是cp名,是情侣名”

  哈利手里的面包顿时不香了,“什么,我和马尔福/破特?”礼堂里响起两声咆哮

  “德哈论坛”

  屏幕还在滚动着。

  [用户1238182428]:姐妹们能给孩子推点德哈文吗,没粮了,孩子要饿死了

  [德哈粉头子]:哈?没粮了,

again  

 雪盲   

长腿哥哥

飞跃时间

Eclipse

御风而行

不虞之隙

择日疯

The lightning letters

今夜无人坠入情网

镀金时代

雪狼吟

杂物间

残缺的字母

Bond契约

死亡尽头

世界星辉

Secrets

您好,马尔福先生

Breeze

Poison

Sugar Daddy

The simple joy of living 

马尔福有个大秘密
完美世界的不完美恋人,等等等,
姐妹,够意思吧,如果你想看18岁以上才能看的东西,咳咳,我也有哦

【德哈恋爱研究中心】“他是被选中的救世主,他是被选中的食死徒"”满脑都是你,哪里看的见金色飞贼'''斯莱特林的千纸鹤只会飞向心爱之人"

哈利一脸懵逼‘'哪怕上面写满脏话?“

【唇红齿白救世主是拽老婆】''hp手书德哈视频分享‘"

[德哈粉今天磕糖了吗]@唇红齿白救世主是拽老婆,你与我无缘无故,为何要刀我,呜呜呜,'我把魔杖抛给他的那一刻,我仿佛也是救世主"。哇哇哇,我要吃糖





  

评论(25)

热度(1344)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