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挖坑的拉文克劳学子(返校版)

hp,名柯,惊封粉

hp假如佩妮单身7 对角巷

警告,ooc严重

   写这篇文章主要是想看看另一种佩妮哈利会变成什么样子,(原著的哈利童年太惨了,这篇文是想给哈利一个相对好一点的童年,佩妮不会向原著对哈利那么差,但也不会宠溺达利一样)文笔很烂,不喜勿喷,我玻璃心,可以提建议,私心美化一下原著人物,不洗白伏地魔贝拉

  这个妖精大约比哈利矮一个头……“早,我们要从哈利波特先生的保险库里取一些钱”海格对一个闲着的妖精说。(原著)

  佩妮看着右边的一个妖精正在称一块红宝石,她上前问道,“请问你们银行的存款利率是多少,浮动大吗?英镑换你们的货币可以吗?”

  那个妖精不屑的看着她“女士,你是麻瓜吧,古灵阁是最安全的银行,你的钱在我们的保险库里是需要支付的,如果您想要更安全的保险库,我们可以为您安排火龙”说完还和旁边的妖精小声念叨“真是麻瓜,麻瓜真是落后,古灵阁这么安全,和她说的银行不一样,银行怎么还会给钱呢”

  佩妮听到后快气死了,海格也注意到这边,他过来说“我也很想养一只火龙,那多棒呀”他俯下身小声告诉佩妮和哈利“古灵阁的这些妖精很傲气的,他们看不上巫师”

  海格对拉环说“我这里还有一封邓布利多手写的信。是关于713号地下金库里的那件东西的。”

  妖精仔细看了看,对他们说好了,走吧。

  (原著)

  当小推车终于在通道的一扇小门前停下来,是海格爬下车之后就紧靠在通道墙上,这样才使双膝不至于发抖。

  哈利也很难受,他对佩妮说“我以为这个和过山车差不多。谁知道这个通道这么的”佩妮脸色铁青,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拉环打开门锁,一股浓浓的绿烟从门礼冒了出来,浓烟散尽之后,哈利倒抽了一口气,里边是成对的金币,银条和堆积如山的青铜币。

  “这全都是你的”,海格笑着说。

  全都是哈利的,真令人难以置信。佩妮对哈利说“哈利,不要拿太多,拿只够你一年级的就够了,拿一点去换成英镑,我看看汇率”

  他们帮哈利把钱装进袋子里。

  “金币是加隆”海格解释说“17个银西可合一个加隆。29个纳特合一个西可,够简单吧。”

  海格转身对拉环说到“现在他们去吃73要好地下金库吧,我能不能麻烦你让个车开的慢一些?现在他们去731地下金库吧,我能不能麻烦你让个车开的慢一些?”

  佩妮退后一步仔细的整理着自己,嘴里还不住抱怨着,哈利却笑笑,他知道姨妈是在担心他,毕竟他才11岁。

  (原著拿脏兮兮的小包)

  “还是先去买制服吧。”海格冲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点点头说。“哈利,我想去破釜酒吧喝一杯,你不介意?古灵阁的那小推车太可恨了”他看上去脸色确实不太好,佩妮看了看表,对哈利说,“时候不早了,我去书店买书,你把书单给我,我去给你买书”哈利点点头,独自一人踏进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

  摩金夫人对哈利笑笑“亲爱的,也是来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校服吗?”她不等哈利开口“说实在的,亲爱的,现在我们屋里就有一个年轻人在屋里试衣服呢”

  哈利礼貌的向她道谢,店堂后面,有一个面色苍白,身体瘦削的年轻人站在脚凳上试衣服。

  “喂”男孩说“也是去上霍格沃茨吗”

  

  

  

  

  



评论(41)

热度(3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