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挖坑的拉文克劳学子(返校版)

hp,名柯,惊封粉

HP众人看自己外号/昵称

欢乐向,无刀可入 ooc预警


哈利波特

1 救世主/大难不死的男孩

hp一众表示正常,下一个

2哈利小天使/哈利小可爱

哈利有点脸红

罗恩一脸不可置信,怎么会有这么肉麻的称呼

赫敏努力是自己保持严肃,但没憋住

3唇红齿白救世主

哈利问罗恩,他们是不是夸我好看

罗恩仔仔细细的把哈利瞧了个遍,嘿,我想,是的,兄弟

4疤头/圣人波特

哈利气愤的喊道,喂,这不是马尔福给我起的绰号吗

5傻宝宝波特

罗恩笑着问哈利,哈,哈利,我怎么不知道你有那么多外号

哈利面无表情,罗恩,下课找皮皮鬼试试乔治的新产品吗

6罗鸟·卫其利(Roonzil Wazlib),罗恩用自动更正羽毛笔在他的魔药课本上写下这个名字。后来哈利把这本教材借去用,斯内普看到书上的名字时,哈利就对他说,这是自己的绰号。

罗恩不笑了,罗恩惊呆了


赫敏

万事通小姐

赫敏还没说什么,罗恩一脸愤慨,这都是一年级的事了

赫敏,哦,罗恩,谢谢你那一茶勺的情商

旁边瓦亮瓦亮的大灯泡哈利默默不说话

赫爸爸

哈利抢答到,这是再夸赫敏可靠

罗恩也跟着一唱一和




罗恩

韦斯莱王(Weasley King)

哦,韦斯莱是我们的王,乔治唱到

罗恩捂着脸,别唱了

你的韦崽(Your Wheezy)

哦,又是一个羞耻爆棚的外号,罗恩恨不得钻进地底

哈利宽慰罗恩,好歹没有冲你喊,而且,多比再也不会说它了

罗罗(Won-Won)

赫敏怪声怪气的叫着,罗罗

罗恩不服气,为什么我的外号都是这些


三人合称格兰芬多扣分三巨头

哈利,罗恩,赫敏;我竟无法反驳。。。



德拉科马尔福

铂金少爷/马粪 /马尔福/少爷/小德/小龙/德拉科/拽哥/小白鼬/拽哥·马份/马天龙/秃头

哈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尔福怎么有这么多外号哈哈哈,罗恩,咱们一天叫一个怎么样,天天不重样哈哈哈

罗恩 哈哈哈,说的对哈哈哈哈哈利,今天就小白鼬吧哈哈哈哈

德拉科 该死的破特,不许笑,还有你韦斯莱,不许笑,我要告诉我爸爸

高尔 德拉科,我怎么不知道你的头发是铂金色的

德拉科 该死,我的头发是淡金色

伏地魔

神秘人(You-Know-Who)黑魔王(Dark Lord)那个魔头(Lord Thingy  那个连名字都不能提的人

光头

哈利感慨好歹是个帅哥,结果成了个光头

卤蛋

这是什么魔鬼想的名字,哈利感觉自己笑的脸都僵了

罗恩已经笑得直打嗝

没鼻子老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哈利波特》“四巨头”,即疤头、秃头、光头和油头。

评论(3)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